如虎添翼Tiger Wing

【翼喜】番外 还童药水①

    小翼,别跑,快回来!!!!!!


  喜羊羊像风一样追着前面一个小孩子跑着,要问为什么,还要从两天前说起。



  晚上————


  “虎翼我回来啦,村长给我拿了好多东西。”


  “是吗,羊村那边怎么样。”


  “都挺好的。”


  喜羊羊放下手中的东西,虎翼走了过来。


  “这么多,都有啥啊?”


  “嗯,一些是吃的,还有一些是村长最近的发明让我帮忙试试。”


  “哇羊村长这么厉害,这么多发明。”


  “哈哈当然,我们村长很厉害的。”


  喜羊羊翻了翻村长给拿的这些发明,翻到了一个瓶子,瓶子里面装着红色的液体。


  这是什么?香水嘛?喜羊羊想。


  “虎翼过来。”


  呲———

  呲———


  喜羊羊对着虎翼喷了几下。


  “咳,咳咳,这什么东西这么呛?”


  “额,其实我也不知道,应该是香水什么的。”


  “不知道就别瞎用啊喂。”


  这时,喜羊羊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
  是村长打来的电话。


  喂,村长,怎么了?


  喜羊羊我给你拿错了一个东西,那个装着红色药水的瓶子千万不要用,那是我发明的还童药水。


  还童药水?可是村长我已经给虎翼喷了几下。


  唉,我还是说晚了。


  


  嘭————


  虎翼变成了小时候的模样。




  啊村长,虎翼已经变了,这个药水具体效果都有什么?


  喷了之后会身体,记忆,智商会变回四岁左右的时候。


  村长,那效果有多长时间呢?


  大概三天左右。


  好吧村长,我知道了,我要去收拾我弄出的烂摊子了。



  挂了电话,喜羊羊看向变小后的虎翼。


  小脸肉嘟嘟的,还挺可爱,喜羊羊想。



  变小后的虎翼看了看周围,现在这里对他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环境。


  “呜,这是哪里。”说罢,小虎翼眼里还泛起了些泪花。


  喜羊羊走过去去,把小虎翼抱了起来。


  “哦,好可爱,让我亲亲。”


  “啊,不要!”


  “啊宝宝乖,不哭不哭,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吗?”


  “我叫小翼。”


  “那小翼认识我吗?”


  “有些眼熟,呜我要回家!”说完,小虎翼彻底哭了起来。


  “小翼乖啊,你家人现在有事托我照顾你几天,这几天跟着我玩好吗?”


  “呜呜呜不好,我要回家!”小翼哭的更大声了。


  “小翼我带你去买些零食吧,只要你不哭并且跟我待在一起几天,好吗?”


  “好吧。”


  原来虎翼小时候这么好骗,喜羊羊想。


  “那走吧,咱们去买零食。”


  “好!”小翼蹦蹦跳跳的跟喜羊羊出去了。



  超市里———


  “小羊哥哥,我要这个,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!”


  “好好好,都要都要。”


  “还有,这个,这个和这个!”


  “好,慢点说,我要跟不上了。”


  这小家伙这么贪吃啊,要这么多,喜羊羊想。


  “小羊哥哥我还要这个,这个!”


  “好啦,小翼,小孩子不要吃这么多零食。”


  “不嘛,我要!”小翼撅起嘴,叉起手,看着喜羊羊。


  那就给他买吧,难得见到虎翼撒娇,过几天就变回去了。


  “好吧,那就拿着吧。”


  “谢谢小羊哥哥!”


  啊,真的好可爱,这句小羊哥哥叫的我心都要化了。


  “小翼还要什么嘛?”


  “嗯,没有了。”


  “那跟哥哥回家吧。”


  “好!”


  付完钱后,喜羊羊拉着虎翼回家了。


  一路上虎翼蹦蹦跳跳的,很开心的样子。而喜羊羊只能提着重重的零食袋子心疼自己的钱包。


  虽然花了我好多零花钱,不过能看见这么可爱的小翼也值了。


  

  到家后———


  “小翼要吃哪个?”喜羊羊问。


  “我要吃这个,我还要看动画片!”


  “好,那小翼想要看什么动画片呢?”


  “我要看喜狼狼与灰太羊!”


  “好,看吧。”


  

  喜羊羊趴在床上,小翼坐在喜羊羊的背上,两人一起看着喜狼狼与灰太羊。


  “哈!我是喜狼狼,我要和灰太羊做朋友。”虎翼坐在喜羊羊背上,抓着羊角喊到。


  “喂,你这哪是要做朋友啊,明明是要吃了人家,还有小翼不要在我头上吃东西啊,碎片掉进羊毛里很难打理啊!”


  “切,没劲。”虎翼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还是从喜羊羊身上下来了。


  虎翼翻身下来时,看见了放在地上的篮球。


  “哇,是篮球,小羊哥哥你也会打篮球吗?”


  “哈哈,会的哦。”


  “那小羊哥哥可以陪我打篮球吗?”


  “可以,不过要明天哦,现在很晚了,该睡觉了,只要你现在乖乖睡觉,明天我就陪你打篮球,怎么样?”


  “好!”


  “让哥哥抱着睡可以吗?”


  “可以。”


  “那晚安,小翼。”


  “晚安。”


  嘻嘻,平时都是虎翼抱着我,这次换我抱着虎翼,小家伙真的蛮可爱的。



  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,劳动节就要劳动嘛我这几天会码不少文。

  这个是篇小番外哦,另外新故事的主干内容我已经想好了,设定又有些变化,新故事草稿我已经写到1w字了,暑假的时候开更。




  第二篇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