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虎添翼Tiger Wing

【翼喜】番外:还童药水 ②

第二天早上————


  太阳早已升起来了,喜羊羊还在熟睡着,睡梦中的喜羊羊全然不知家中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嘭———


  屋内传来巨大的声响,把熟睡的喜羊羊从梦乡中拽了出来。


  “啊,什么情况,发生什么事了?”惊醒的喜羊羊懵懵的看向周围。


  小翼哪去了?

  喜羊羊发现小翼没在身边。


  “小翼,小翼你在哪?”


  喜羊羊见没人回应,便离开卧室去客厅看了看。


  这一看不要紧,喜羊羊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。


  客厅里一片狼藉,喜羊羊的书乱七八糟散落在地上,沙发上的垫子也都在地上,甚至电视都倒了下来,而且旁边还有个篮球。


  “这,这什么情况,进贼了吗,怎么会这么乱!”


  “小翼,小翼,你在哪!”


  喜羊羊没有听到虎翼的回应,但是发现沙发垫子下有个东西在动,喜羊羊走了过去,翻开了垫子。


  “你果然在这,快说这里是不是你干的!”


 “嘻嘻,是我不小心弄的。”


  “不小心?不小心能弄成这样,你干什么了?”


  “打篮球。”


  听到这句话喜羊羊差点气晕过去,有种想要教训他的冲动。


  啊,忍一忍,忍一忍,虎翼变成这样都是我搞的,都是我搞的......


  “你在屋里面打篮球?”


  “小羊哥哥说好的今天陪我打球,但是早上叫了你好久都没醒,我只能自己玩了。”


  “那你也不能在家里玩啊,看你把屋子里弄的!”


  “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  “那就赶快跟我把屋子里收拾干净,收拾完后我陪你去打球。”


  “好,小羊哥哥最好了!”


  

  羊虎搭配,干活不累,喜羊羊和小翼很快就把屋子里收拾干净了。


  “走吧小翼,带你去打篮球。”


  “好耶!”虎翼蹦蹦跳跳的围着喜羊羊转来转去。



  球场中————


  “小翼会投篮吗?”


  “会!”


  “球都有半个小翼高了,你这么小怎么投啊?”喜羊羊故意用一种嘲讽的语气说到。


  “哼,把球给我,我投给你看!”


  本想逗逗他,没想到小家伙还蛮认真的,喜羊羊想。


  “好,那给你球,接着。”


  小翼稳稳的接住了球,随后对准篮筐,将球投了出去。


  咻———


  “看,进了吧,我可是很厉害的。”小翼撅着嘴叉着手对喜羊羊说。


  没想到虎翼小时候就这么厉害,现在他这不服输的样子也是很可爱呢,喜羊羊想。


  “小羊哥哥接球!”


  在喜羊羊专注于小翼可爱的样子时,小翼把球扔了过来,等喜羊羊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,球飞了过来,不偏不倚砸到了喜羊羊的铃铛。


  “哎呀我的铃铛!”


  喜羊羊的铃铛掉落在地面,表面出现了一条裂痕。


  “都说了让你看球了,小羊哥哥真差劲。”


  小翼走了过来,发现喜羊羊一直盯着铃铛看。


  “铃铛坏了,再买一个不就好了嘛。”小翼说。


  “你不懂,这个铃铛对我来说很重要!”


  喜羊羊看着铃铛,眼中泛起了些泪花。


  “对不起,小翼不是故意的。”


  “走,跟我回家。”


  一路上喜羊羊黑着脸,小翼默默跟着喜羊羊,他知道自己闯祸了。


  “小翼,你在家待着,我去修铃铛。”


  喜羊羊把小翼单独留在家里,自己去找村长修铃铛。



  找到村长后,很快就修好了铃铛。


  还好裂痕不大,用村长的万能胶水粘一下就好了,现在铃铛又和原来一样了。不过我刚刚是不是过分了,小翼他确实不是故意的,我刚刚对他太凶了,喜羊羊想。


  喜羊羊拿着铃铛走在街上,心里有些自责。


  走着走着,喜羊羊发现天黑了起来,天上全是乌云,还时不时传来雷轰隆隆的声音。


  “糟了,要下雨了,赶快回去吧,也不知道小翼怕不怕打雷。”


  喜羊羊加快了回家的脚步,在喜羊羊马上就要到家时,下起了雨。


  喜羊羊赶快跑了起来,在雨下大之前到了家。


  “还好我跑的快,不然就成落汤鸡了。”


  一会儿到家,我要给小翼道个歉,刚刚我确实太凶了。


  喜羊羊拿出钥匙,打开了门。


  “小翼,我回来了,刚刚的事我想给你道个歉。”


  喜羊羊发现家里没人回应。


  “小翼快出来吧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  喜羊羊找遍了屋内,都没有发现小翼。


  糟了小翼不会是出去了吧,外面雨还下的这么大,这可怎么办,要去哪找他,喜羊羊想。


  喜羊羊拿起雨伞,跑到外面,寻找着小翼。


  “小翼,小翼,你在哪?”


  喜羊羊在雨中努力寻找着小翼的踪迹,可雨这么大,找起来很困难。


  “小翼,小翼快回来吧!”


  喜羊羊在雨中狂奔着,急切的寻找着小翼的身影,可找了半天,却什么都没发现。


  都是我的错,虎翼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,泪水流了出来,同打在喜羊羊脸上的雨水融在一起。


  “虎翼,你到底在哪......”


  泪水不断涌出,喜羊羊的视线也开始模糊起来。


  



  这时,喜羊羊发现前面的树下,坐着一个小孩子,喜羊羊跑了过去。


  “太好了,是小翼!”


  喜羊羊擦干了泪水跑到小翼身边。


  “小翼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


  喜羊羊抱起小翼,用手擦去小翼脸上的水。


  “呜,小羊哥哥我害怕。”小翼把脸贴在喜羊羊的怀里。


  “终于找到你了,小翼你为什么要乱跑。”


  “这几天我给哥哥惹了好多麻烦,我怕哥哥讨厌我,我就想自己回家,但是我迷路了。”


  “傻孩子,哥哥怎么会讨厌小翼呢,跟哥哥回家好不好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

  到家后喜羊羊拿来毛巾,给小翼擦干身体。


  “小翼,今天我也不对,我不该那么凶你,小翼不要怪哥哥好吗?”


  “小翼不会怪哥哥的。”


  阿嚏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小翼打了个喷嚏,喜羊羊见状摸了摸小翼的额头。


  “好烫啊,小翼你发烧了。”


  阿嚏——————


 小翼又打了个喷嚏。


  喜羊羊拿来被子,给小翼盖上,随后找到了退烧药和感冒药。


  “来,小翼喝药。”


  “小心烫,喝完就睡觉吧,这样好的快些。”


  “哥哥我头好痛,好难受啊。”


  小翼每一句说自己难受的话都像刀子一样刺入喜羊羊的内心,因为自己导致虎翼变小,而且自己还没有照顾好他,喜羊羊现在十分自责。


  喜羊羊躺了下来,把小翼抱在怀里,轻轻用手拍着小翼,尽力让他舒服些。

  

  “小翼这样会好些吗?”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“那就快快睡觉吧,明天起来就好了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