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虎添翼Tiger Wing

【翼喜】番外:还童药水③

  喜羊羊抱着小翼睡了一整晚,早上起来时喜羊羊感到胳膊酸痛,不过看见小翼睡的不错胳膊的痛也就就无所谓了。

8

  喜羊羊把手轻轻放在小翼的额头上,

已经退烧了呢,脸色也不错,不愧是虎翼,从小身体素质就好,喜羊羊想。


  还童药水的效果还剩下一天,喜羊羊想在这两天里尽力让小翼过的开心,以弥补昨天的事。


  啊...哈......

  小翼全力伸展着四肢,看的出昨晚睡的不错。


  “小羊哥哥早上好。”


  “早上好啊,小翼,现在还难受嘛?”


  “已经不难受啦,在小羊哥哥怀里睡的很舒服。”


  “小家伙还蛮会说话的嘛。”


  咕噜噜噜———

  是小翼的肚子在叫。


  “哈哈饿了吧,哥哥去做吃的。”


  “好,谢谢哥哥!”



  厨房中,喜羊羊正忙着。


  都做虎翼喜欢吃的东西吧,但是弄多少呢?虎翼平时吃的就不少,小时候吃的应该也会很多吧,毕竟还是老虎嘛,喜羊羊想。


  过了一会————


  好啦,满满一桌好吃的,把小翼叫来吧。


  “小翼,来吃饭吧!”


  “好,来啦!”


  小翼来到厨房,喜羊羊把他抱到凳子上。


  “哇,好丰富啊,小羊哥哥真厉害。”


  “哈哈快吃吧。”说完喜羊羊向小翼推来一个碗,碗里装满了饭菜堆的高高的。


  “不过.......虽然我知道哥哥很热情,但是这...这也太多了吧。”


  糟了,一时忘了他还是小孩,吃不了这些。

  喜羊羊尴尬的笑了笑,随后把自己的碗跟小翼的碗对调了一下。 


  “小翼一会带你出去玩怎么样?”


  “好!”


  喜羊羊带着小翼在外面完了很久,他们去了游乐场,还打了篮球,一直到傍晚。


  “嘻嘻,小羊哥哥来追我啊。”

  在回家的路上,小翼在前面跑着,喜羊羊在后边追着。


  “小翼别跑!”喜羊羊疯狂追着。


  哎呀————


  小翼被一块石头绊倒了,正好倒在了昨晚下雨留下的水坑中。


  看着摔在泥坑中的小翼,此时喜羊羊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
  “咦~叫你别跑这下好了摔了满身泥,赶紧跟我回家洗澡。”

  

  喜羊羊提着满身泥巴的小翼往家走,脸上不时传来嫌弃的表情。


  小翼就算摔了满身泥也依然活泼,不断挣扎想要挣脱出来。


  “唉,没办法,只能这样了。”


  喜羊羊捏住了小翼的后颈,被遏制住命运的后颈的小翼马上安静了下来。


  就这样喜羊羊提着小翼到家了。


  到家后喜羊羊带着小翼去洗澡了。


  “啊,噗噗噗噗噗噗,好多泡泡啊。”


  小翼抓了一把泡沫抹在了喜羊羊的下巴和上巴上。


  “哈哈哈小羊哥哥你变成老羊爷爷了。”


  “啊呸呸呸泡沫都进嘴里了。”喜羊羊再次捏住了小翼的后颈,一直到给小翼洗完。


 “哼,小羊哥哥玩不起 一直欺负小翼。”


  “哦,怎么欺负你了?”喜羊羊一边给小翼擦干身体一边说。


  “小羊……哥哥,总是…捏我…啊啊啊……不要拿……毛巾堵我嘴啊。”


  “哈哈这不是给你擦干呢吗,好了脑袋擦好了,你说吧。”


  “哼,小羊哥哥总捏我后颈,太坏了。”


  “不这样怎么治你嘛。”


  “切---”小翼撅着嘴,假装不理喜羊羊。



  虽然小翼在耍脾气,但是喜羊羊依然感觉这样很可爱。


 喜羊羊看了看时间想:快要到时间了,虎翼要变回来了。


  “小翼明天就要回家了,会不会想哥哥呀。”


  “会想。”小孩子的感情就是这么纯粹,虽然前两天小翼与喜羊羊相处的并不好,但是小翼依然喜欢喜羊羊。


  “哈哈,那就好,时间也不早了,睡觉吧小翼。”


  “哦好。”


  啊,时间要到了。


 3

 2

 1

 嘭——


虎翼变回来了。


变回后的虎翼懵懵的看着喜羊羊。


 “发生什么了,我刚刚不是在客厅吗,现在怎么在卧室。”


  “你不记得了嘛,我对你喷了药水之后………”


  “我倒是记得药水但是之后的事我都忘了。”


  “啊好可惜啊,不过你变回来了就好,我也要道歉,我不该乱用东西的。”


  “没事,不怪你。”

  



  抱歉呀,3鸽了半个月,最近我学习真的蛮忙的,因为要中考了,暑假我要更一个新翼喜长篇,还在这个合集,新故事剧情大纲我已经想好了,大概15篇,每篇2k字左右,想看就订阅合集吧防止到时候找不到哦,感谢大家支持。

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