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虎添翼Tiger Wing

【翼喜】短篇:禁忌之恋

设定:草原存在捕食关系,肉食草食对立,因为相对不和平所以没有城市存在,各种族只在自己村落生活。




正文



  虎翼把喜羊羊压在身下,喜羊羊用手轻轻抚摸着虎翼的脸。在这个肉草食对立的世界,喜羊羊与虎翼的爱恋无疑是被当做异类的存在。


  “喜羊羊,你不怕我吗?”虎翼一边说一边轻抚着喜羊羊。


  “怎么会呢。”


  “我可是老虎,你不怕我吃了你吗?”


  “不怕,因为你是虎翼,因为我喜欢你,我没理由怕,而且如果你真的要吃了我,我也是不会怪你的。”


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  “我们草食动物很少会活到老死,迟早会被吃掉,与其被别人蚕食,不如被你吃掉,这样我们不也是永远在一起了吗。”


  “喜羊羊别这样。”


  喜羊羊只是微微笑了笑,随后示意虎翼吻过来。


  虎翼的动作很轻柔,不会让喜羊羊感到任何不适。




  虎翼从小就和其他族人不一样,虎翼从不吃肉而且看见草食动物被捕食会很伤心,因此虎翼一直被族人视为异类经常被欺负,前几年更是因为放走了抓回来的猎物,被其他老虎打个半死后赶了出来,从此虎翼便独自在森林深处居住。


  一天虎翼外出采摘野果时,在山坡下发现了一只晕过去的羊,看样子是从上面摔下来的,身上受了不少伤,虎翼把他带回了自己家,为他包扎伤口,精心照顾他。


  几天后,小羊醒了过来。


  小羊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很是疑惑,过了一会他回想起了之前为了躲避追捕而滚下山崖的事。他坐了起来,环视着周围,突然小羊发现竟有一只老虎趴在床边睡觉,他被吓得尖叫了一声。


  “啊!”


  虎翼被小羊的叫声吵醒了,缓缓坐起来,看着小羊。


  “你…你要干…什么?”小羊蜷缩在角落里浑身颤抖的说。


  虎翼见状赶快跟他解释了情况。

  “别怕,我不会伤害你,我在山下发现了你,看你晕了过去我就把你带回来了,我是在帮助你的。”


  小羊看了看身上包裹着草药的伤口,便相信了虎翼的话。


  “那你为什么救我,你不应该吃了我吗?”


  “我是不吃肉的,我从没伤害过草食动物。”


  “怎么可能,你可是老虎。”


  “我和他们不一样,虽然你可能不信,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
  小羊对虎翼的话半信半疑,他不相信有不吃肉的捕食者,但因为虎翼确实救了他,小羊便决定观察一下再说。


  “对了小羊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,救你一回告诉我个名字不过分吧。”


  “喜羊羊。”


  “我是虎翼,很高兴认识你,对了你是怎么摔下来的?”


  “我出来采果子,被狼群发现了,逃避追捕的时候不小心从山坡上滚了下来。”


  “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,你没死也是真幸运,这几天你就在我这好好养伤吧。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 虎翼一直悉心照顾着喜羊羊,这一切喜羊羊也都看在眼里,慢慢的对虎翼的看法改变了,喜羊羊认为他也许真的不会伤害草食动物。


  喜羊羊在虎翼家里养伤,相处时间长了两人便日久生情,渐渐有了喜欢对方的感觉。起初虎翼出于自己肉食动物的身份便不敢显露自己喜欢喜羊羊,只把这份感情藏于心中。


  一天虎翼像往常一样给喜羊羊喂药,但喜羊羊没有接过药碗,而是坐起来直接抱住了虎翼。


  虎翼被喜羊羊这一举动搞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
  “怎么了,喜羊羊,干嘛抱着我。”


  “谢谢你虎翼。”


  “怎么突然谢我?”


  “虎翼,其实一开始我对你有所防备,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不会吃我,但后来我发现我错了,你真的是个很好的老虎,而最近我发现我似乎喜欢上你了。”


  原来他也喜欢我吗,虎翼想。


  “其实我也喜欢上了你。”


  “虎翼,那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  “只要喜羊羊你愿意的话,我也愿意。”


  “我当然愿意。”


  喜羊羊双手搭在虎翼肩上,看着虎翼的眼睛,随后两人吻在了一起。


  

  

  半个月后喜羊羊的伤已经彻底好了,他恢复的很好。


  “虎翼,我想要回羊村看看,失踪了这么久,我的伙伴们会很担心的。”


  “好啊,那你尽快回去吧,别让你的同伴们担心。”


  第二天喜羊羊便回去了,可喜羊羊刚走没几天就回来了。喜羊羊是匆忙跑回来的,身上很脏,整只羊显得特别狼狈。


  “喜羊羊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
  喜羊羊跑过去扑到虎翼身上一边哭一边说:

“虎翼,我们…我们羊村被虎群屠村了,我是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。”


  “怎么会有这样的事,太过分了!”

  虎翼对此十分气愤,也十分心疼喜羊羊,喜羊羊抱着虎翼哭了好久。


  过了一会,虎翼听见房子外面很吵闹,透过窗户一看,外面竟围了许多老虎,而这群老虎正是虎翼之前的族人。


  “就是这,刚刚我看见那只羊就逃进那里面了!”其中一只老虎说。


  “糟了,喜羊羊他们是来追你的,赶快躲起来!”

  喜羊羊藏好后,虎翼走出了家,准备独自面对他们。


  “你们有什么事吗,来我这寒舍想要干什么啊。”


  “哟,这不虎翼吗,想不到你还活着呢。”


  “少贫嘴,你们来这要干什么!”


  “我们的猎物跑进你家了,你说我们要干什么呢。”


  “呵还是请回吧,我这可没有你们要找的什么猎物。”


  “哦,是吗,有没有找一下就知道了,兄弟们搜!”


  “你们敢!”


  虎翼拼命阻拦他们进入房间寻找喜羊羊,可终究是势单力薄,完全敌不过十几头老虎,虎翼被几头老虎拉到一边拳打脚踢,而另几头老虎进去抓到了喜羊羊。


  “把喜羊羊给我放开!”虎翼在拼命挣扎着试图救下喜羊羊,但却被无情拉回继续挨打。


  “你们把虎翼给我放开,不许你们打他!”



  “呦,想不到你们关系还挺好。”


  虎翼拼命挣扎,终于挣脱了出来,撞开了抓着喜羊羊的老虎,把喜羊羊护在了身后。


  “别试图挣扎了虎翼,你觉得你这么个小身板能打的过我们十几个吗?现在给你两个选择,一是你自己把他吃了,二是我们解决了你后再把他吃了。”


  他们说的没错,虎翼一个人是没有任何可能打的过他们十几个的,而现在虎翼只能也必须做出选择。


  其实那些老虎看出了喜羊羊与虎翼的关系不一般,而他们也不是必须要吃掉喜羊羊,毕竟他们已经抓了整个羊村的羊。而之所以他们要虎翼选择,是因为他们想要看虎翼这个“怪类”会如何选择,他们是在故意折磨虎翼。


  “快点选吧,别让我们等急了。”


  这两个选择,无论哪一个,对虎翼来说都是残忍的,可他现在却必须选一个。


  “虎翼,我不要被他们吃掉。”


  喜羊羊是想要虎翼亲自来结束自己。


  “喜羊羊,对不起了。”


  虎翼转身扑倒了喜羊羊,咬住了喜羊羊的脖子,鲜血顺着喜羊羊的脖子流了下来,喜羊羊挣扎了几下后便不动了。


  “他已经死了,你们现在都给我滚!”虎翼转过头对他们喊。


  几个老虎议论了一番,随后便离开了。


  虎翼跪在地上,嘴角的血与眼泪融在一起,落了下来。

  

  虎翼抱住已经离开了的喜羊羊,泪水滴在羊毛上。喜羊羊的脸上没有痛苦,他可能觉得能死在爱人的手中也是一种幸福吧。


  虎翼带着喜羊羊来到了悬崖边,他将自己同喜羊羊绑在了一起。


  “喜羊羊,等着我,我来找你了。”


  虎翼纵身一跃,同喜羊羊一起坠下山崖。


  完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